Monday, November 30, 2009

Derby win

大马时间11月29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役于古迪逊公园展开争夺,最终客场作战的利物浦2:0完胜死敌埃弗顿,马斯切拉诺上半场为球队首开记录,下半场,库伊特的破门为红军锁定胜局。利物浦暂时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越阿斯顿维拉,升至英超积分榜第五名。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3分钟,恩戈格距离球门10码处一脚垫射,皮球被霍华德没收,第7分钟,卡希尔接希伯特右路传中头球一垫,后点的比利亚列季诺夫左脚打门偏出,利物浦于第11分钟打破僵局!因苏亚左路横传,马斯切拉诺距离球门35码处大力抽射,皮球在半路行进的过程中碰到雅博变线打进死角!红军1:0领先!


Mascherano's shoot deflected to pass goalkeeper, goal!

利物浦于第74分钟选择换人,贝纳永换下恩戈格,第77分钟,列拉换下奥雷里奥,第79分钟,利物浦扩大比分!雷纳大脚将球开出,库伊特禁区前沿头球摆渡,杰拉德倒地将球传至列拉脚下,西班牙人左脚顺势抽射,霍华德将球扑出不远,库伊特补射空门破网!利物浦2:0领先!


Kuyt scores the second goal to seal the game


客场2:0击败死敌埃弗顿,贝尼特斯终于可以长出一口气,这几个星期,内忧外患让红军主帅焦头烂额,终于,利物浦可以在同城对手身上找回信心。

在比赛中,利物浦依靠马斯切拉诺的幸运折射,和库伊特的门前补射得分,2:0击败了比红军处境更加糟糕的“邻国”,而在这场较量中,最大的功臣却是门将雷纳,西班牙门神把守的城池一直遭受着对手的狂轰滥炸。

终于,在古迪逊公园,红军获得了德比战的胜利,无论这场比赛胜得多么艰难,贝尼特斯的球队终归是重新回到了正轨,在没有托雷斯的情况下,利物浦把握住了几次仅有的机会,也让球队在这生死存亡之际重新获得了新生。

获得本场比赛胜利后,利物浦升至积分榜第五位,离前四名位置仅差2分,

无论如何,这场德比战赢了,红军理当庆贺,但更重要的,是要把握住在逆境之中,夺取胜利后获得的士气!

加油,利物浦!

(文字剪辑自ESPN中文网)

2 comments:

Anfield Yee said...

利物浦, 加油!

Shmily said...

安儿,
yes, stick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