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Junior 请客

客气的junior同事请客,我因为把相机借给到香港出差的外甥女,只得用手机拍下,效果不好的这些照片。

这是kuih jala

kuih jala的配料-咖喱鸡(鸡肉看不到,大部分被拿光了!)

备受欢迎的炸香蕉-Josephine最喜欢吃

黑糯米糖水

呵,一坨坨的是什么冬冬?

榴莲啦!

呵呵,我也是第一次吃黑糯米榴莲(还是榴莲黑糯米?)。看起来有点可怕,吃起来却很可口哦!

其他的食物还有:杂果蛋糕、面包、饮料和一些零食。

或许大家都饿了,食物很快被一扫而空,人人挤着拿食物,我的相机不在,有些意兴阑珊,所以也没执著去把每样食物拍下来。

(想念我的相机矣!)

谢谢热情的junior 同事们,这一餐来得正是时候。

2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人家减肥拉,一直引诱我,不跟你好了!

Shmily said...

名师安娣,
望梅止渴不是正中你下怀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