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印度洋服店

九点半的时候,正在上网,突然接到Esther的来电,邀我去一间印度洋服店看看,十点正她来接我。

想不到这家店的规模还蛮大的,衣服也很多。


五彩缤纷


童装可爱

款式繁多


还有各式布料

男装选择


沙丽布料

最后,客串模特儿印度西施登场:

Esther试穿了这件,也买了下来

我也有试穿一件,可是不懂是尺码太大,还是我还没掌握穿印度洋服的灵感,穿上了抚镜一照,觉得怪怪的,终究没买。

不过,看Esther穿起来又挺好看的,大概是她天生丽质吧!

价钱方面也很便宜,Esther这件才RM55。之前她已经买过一套了,那套才RM45。

店主说月尾会来新货,到时候或许我们会再来瞧瞧,看看新的货色有没有较合我的尺码和心水的。

5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印度服好像要穿几件的,我也不会咯!

太多颜色我不喜欢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o picture of u?

Shmily said...

验光师,
颜色方面有些我还能接受,只是衣服长长裤子又宽宽的,穿起来觉得很别扭,不习惯。

Sharon,
就是因为看到自己穿起来怪怪的,不好看,所以不放上来,嘻嘻!

veronica said...

小小声说哦:我从来没有看过也没有去过印度洋服店咯。呵呵呵。。。

Shmily said...

veronica,
(小小声):我也是第一次去,第一次试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