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终极盛事

交手开战前,先来个大合照

八大巨星齐聚头

大马时间11月20日,2009年ATP年度总决赛即伦敦大师杯公布了赛程。主场作战的穆雷将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打响揭幕战,而费德勒也将在首日比赛的夜场登场。

是这三人争夺战?

还是这三人来较劲?

首日比赛在当地时间周日展开,A组的四位高手将全部亮相。首日比赛安排两场单打和两场双打,首场比赛将是一场双打,随后穆雷将在当地时间14:15左右出场,迎战自己在小组赛中的首个对手德尔波特罗,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对出线形势产生直接影响,如果获胜,将由很大希望进入半决赛,因此这场比赛受关注的程度非常高。随后将再进行一场双打。夜场比赛则由费德勒压轴,将迎战势力较弱的西班牙人沃达斯科。

四人夜话?

穆雷(右):你觉得我强还是他?费德勒(左):朋友,小心说话!

纳达尔(中):呃...这个...我对自己比较有信心好吗?

B组的选手将于当地时间周一登场,晚上7点左右,纳达尔将和索德林将上演“复仇之战”,正是后者在法网中打破了红土之王的法网不败金身,并且间接导致了纳达尔丢掉世界第一。晚些时候德约科维奇将迎战在上海大师赛中击败过自己的俄罗斯人达维登科。

2009年ATP年终总决赛将于11月22日举行,近日参加本届总决赛的八名选手身着正装出席了组委会举办的媒体日。众顶级高手在英国的象征之一——红色双层巴士前合影留念,并手拿雨伞模仿英国绅士,颇具英伦风范。



2009年ATP年终总决赛即伦敦大师杯将在今天打响,八位参加单打角逐的ATP顶级大师齐聚伦敦,拍摄宣传照。费德勒和纳达尔坐在前排,被其他六位大师所簇拥,享受众星捧月的感觉。

六星伴月(两个月亮?)

纳达尔

伤愈后重回赛场,状态一直在提升的纳达尔积极争取夺得这项终极盛事的冠军杯,为今年的赛季写下完美的句点,并放眼重夺年终世界排名第一。

(新闻报道剪辑自ESPN中文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