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开小餐馆

虽然不会煮,也不太喜欢煮,我是属于远庖厨的那种君子(伪君子!嘻嘻。),可是却很想当老板,开一间小餐馆。

最近,我终于在网上开了一家小餐馆,一偿夙愿。

呵呵,我说的是面子书里头的虚拟小餐馆世界啦!

真的很好玩,每天我都要到店里去看一看,不然会心挂挂。

(我不喜欢种菜,也不太懂,更讨厌干偷菜的勾当!)

看见煮好的菜肴摆在柜台准备招待客人,看见客似云来,忙着煮一道又一道的美食,却忙得很开心,因为不用太费力气,只消触动滑鼠,不用害怕油烟瘴气,当这样的主厨很轻松舒服,哈哈!

不断提升级别,级别升级就可以尝试新的菜肴,吸引我想一直忙碌下去。。。。。。

(糟糕,沉迷了!)

而且,我开始发现我越来越有老板的本色了!因为,我在忙煮菜的当儿,还会观察员工的工作态度。看见他们有时呆立不动,没有赶快收拾碗碟,没有及时为客人送上食物,让客人气呼呼地跑掉,我就有一股冲动,很想把他们解雇。

哈哈,我真的把自己当成小餐馆的老板了!

我就快玩物丧志了,怎么办?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经营我的小餐馆诶!

5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开间真的吧!有的吃有钱赚,虚拟的有什么好?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key in facebook, a few come out, which one is you?

Penagagirl said...

真的好玩吗?很不明白那么多人喜欢网上种菜咯!
希望你有天做个真正的老板!

师奶 said...

对啦, 就搞个真的, 炒你老板的鱿鱼吧!

Shmily said...

名师安娣,
创业不容易啊!尺土寸金,寸壁尺金,加上我这个人是完美派的,餐厅设计和食物要求太高,难哦!

Sharon,
My display picture is a doggy toy.

验光师,
你没玩过哦?我也想做个真正的老板,股东之一的也不错。

师奶,
嘿嘿,本钱不够呢!虽然我也很想炒我老板鱿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