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See positive

Gerrard keeps his cool to dispatch the penalty

大马时间今天凌晨三点五十五分,英超第12轮利物浦主场同伯明翰的比赛拉开战幕,经过90分钟的较量,结果坐镇安菲尔德的利物浦与伯明翰双方最终是2比2握手言和。第13分钟,恩戈格为利物浦首开纪录,贝尼特斯和杰罗姆随后的进球使伯明翰2比1反超,第71分钟杰拉德罚进点球,将比分锁定在2比2。这是利物浦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的第一场平局。

Gerrard on the bench

本场比赛,利物浦锋线金童托雷斯因伤缺席,法国小将恩戈格取而代之,杰拉德坐在替补席上。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伯明翰气势颇盛,第6分钟,鲍耶一脚大力远射偏出。第10分钟利物浦发动攻势,贝纳永传中,库伊特没能碰到皮球。第11分钟,库伊特传球击中对方后卫落到恩戈格脚下,后者射门被伯明翰门将哈特没收。

David Ngog smashes Liverpool in front

第13分钟利物浦进球!格伦·约翰逊右路突破防守传中,恩戈格和库伊特连续射门均被哈特挡出,列拉左路得球传中,恩戈格凌空打门将球射入上角,1比0!第14分钟,库伊特头球攻门偏出。23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突破传中,恩戈格错过来球。

Gerrard comes on for Liverpool

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杰拉德出场替下受伤的列拉。伤停补时第3分钟伯明翰队进球!达恩头球前顶,杰罗姆在马斯切拉诺的干扰下送出一脚30米开外的远射,皮球划过一道弧线从横梁下沿入网,一脚漂亮的世界波!比分2比1,伯明翰反超!


Gerrard reacts to Birmingham going 2-1 up


下半时利物浦展开猛攻。46分钟,库伊特射门被门将得到。卢卡斯两分钟后的射门再次被门将挡出。51分钟贝纳永左路射门偏出。62分钟,杰拉德接格伦·约翰逊传中头球攻门击中立柱。


Gerrard's header hit the post

第71分钟,利物浦终于取得进球!伯明翰后卫卡斯利禁区内铲球,恩戈格摔倒,主裁判给利物浦一个点球!不过慢镜头显示恩戈格有明显的假摔嫌疑。卡斯利和恩戈格发生争执,各吃一张黄牌。点球由杰拉德主罚,红军队长一蹴而就,2比2!


Gerrard tucks home his panalty leveller


Gerrard hails his goal

此后利物浦继续展开攻势,81分钟杰拉德传中,恩戈格射门偏出。82分钟杰拉德凌空打门稍高。随后阿奎拉尼出场替下卢卡斯,这是前罗马中场的英超处子秀。86分钟恩戈格头球顶偏。最终双方都没能再把球送入对方的球门,2比2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Gerrard inspires his team mates

赛后接受采访时,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对平局的结果大惑不解,在他看来,占据绝对优势的红军本该轻松的在主场拿下3分。

尽管比赛结果不能令人满意,但在一定程度上,球队和球员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大家都看到了,恩戈格今天的工作非常出色,杰拉德和库伊特也很不错,其实前场的实力很棒,但是有的时候准确性有些问题。虽然没有获胜,但是红军今天踢得不错,展现了实力。这是今天比赛中积极的一面。直到最后一刻,我们都可以看到球员们的信念,他们永远努力的进攻、再进攻,这是积极的信号。

很高兴杰拉德伤愈复出,表现也可圈可点,差一点就可以为利物浦反超对手!虽然,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又折损了两名大将列拉和贝纳永。

没关系,我可以看到,红军渐渐远离霉运了,胜利指日可待。

Come on , The Re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