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流星!流星雨?

昨天,Esther就告诉我,今晨一点到五点有狮子座流星雨,约我一起看流星,当然,是各自在家里仰望天际看星空。

Esther调了四点半的闹钟,打算看了流星后再睡一会儿;我则选择五点的闹钟,准备看了流星就洗刷更衣,开始第一天的出勤业务。

我担心又像上次那样,满怀兴致躺在院子里看了一个半夜,却是什么都没看到!:(

于是,拜托比我早起半小时的Esther,看到流星时通知我,那我就不用傻等。

结果,我凌晨五点起来开门出去时,把四姐吓了一跳:干吗那么早出门?

后来,四姐也和我一起搬了椅子,在院子里的草地上,仰望浩瀚星海无际,等待流星的出现。

Esther传来了信息:我看到一颗流星了。

我马上紧张起来,拨电给她问清楚方向,因为我没看到呢!

终于。。。在2009年十一月十八日的清晨五点二十四分xx秒。。。

我~~~看~~~到~~~流~~~星~~~了!

哇哈哈,好亮好大的一颗哦~~~!!!

赶快致电Esther,兴奋得叫起来。

不过,那也是我看到的唯一的一颗~_~。

可是,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流星也,值得开心好久!

谢谢Esther,得到她的指引,这一次观星成功,yeah!

( Esther比我幸运,她看到五颗流星呢!羡慕ing......)

你一定要问:许愿了吗?

你想一想:流星稍纵即逝,一闪而过,来得及把愿望说完吗?

那我许愿与否?许愿成功与否?许了什么愿望?

哈哈哈,不告诉你,让你心思思!

故勿论如何,一睹流星风采的心愿就是实现了,这个就很开心啦!

又:没有看过流星雨,我看到像一群小鸟闪闪飞过的黄色火焰是吗?想问问看过流星雨的人。

2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祝你美梦成真。

Shmily said...

名师安娣,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