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诗说流星

1. 流星

伫候了千亿光年
好不容易
今夜
终于 脱轨而出
因此我欣喜若狂
直往你的方向奔


穿越阻隔的刹那
炽热的情
绽放成一簇亮丽的火焰
心意也有迹可寻

你看见我
我这就来了

(彼此碰触的光芒擦燃一夜希腊的天空)


2. 流星雨

是一群痴男怨女
在遇上爱情后
迫不及待地
释放自己
的美丽
热情


3. 预言

有朝一日
你我必然相遇
而你一定会————
爱上我


4. 流星语(的话)

你怎能相信我
当我也管不住自己
的激情
在燃烧后
终究跌宕成
沙石
我如何去实现
你的心愿

当然
沙和石之间也有言语
只是啊
世俗尘嚣
掩盖了我们的喁喁
私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