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酸溜溜

我其实很喜欢吃葡萄柚,虽然有时候买到的葡萄柚会有点苦涩、有点酸,但一看见它,我还是会忍不住买下来。

我其实很能吃酸的,不过,最近不知道是否不如意事太多,太心酸了,所以吃第一口这个葡萄柚的时候,竟然酸得眼泪都快要流下来了的感觉!

第一次没办法把葡萄柚吃完。

那怎么办呢?除了我,也没其他人能啃得下这种酸溜溜的水果了。

好吧,酸到深处无怨尤,尽管雪上加霜,抑或伤口上洒盐,我且把一颗酸梅肉揉碎,和葡萄柚的果肉一起拌和,伴着我的心酸,一并吞下肚子里去吧!

葡萄柚+酸梅=酸溜溜

负负得正,葡萄柚加上酸梅,也能尝到一丝丝的甜滋味呢!

突发奇想:卖水果拼盘的老板,不妨把这道酸溜溜摆上桌,然后给它取个名字:


心酸的情歌

哈哈,不错有噱头吧?


到时候,不管是失恋的、失意的、辛酸的、心酸的......人们都可以来一盘呷一口,酸中夹苦涩又带一点清甜的滋味,一定让人回味无穷!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葡萄柚看起来很开胃
哈哈!!
流口水

Shmily said...

sock peng,
哈哈,我也在你哪儿留下不少...口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