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endless love

walk out

大马时间11月25日03:45,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E组一场生死关键战役于普斯卡什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客场作战的利物浦凭借恩戈格的唯一进球1:0小胜德布勒森。然而,由于同组的佛罗伦萨凭借瓦加斯的点球,主场1:0力克里昂,红军无奈接受小组赛提前出局的结果,里昂与佛罗伦萨携手出线。

两队首回合比赛中,利物浦主场1:0小胜对手,库伊特打进唯一进球,本场比赛,利物浦只有获得比赛胜利,同时希望里昂不输给佛罗伦萨才有希望小组出线,比赛中,贝尼特斯排除4231阵型,伤愈复出的奥雷里奥被推到前卫位置,马斯切拉诺与卢卡斯继续组成双后腰,恩戈格单箭头突前。安奎拉尼,贝纳永等人坐在替补席上。

上半场比赛开始,利物浦第一脚正式射门就打破了场上僵局,奥雷里奥右路斜长传,卡拉格后点头球回做,恩戈格距离球门6码处将球打进!利物浦先声夺人,客场1:0领先!第13分钟,杰拉德带球试图中路突破,球被后卫捅走,跟进的马斯切拉诺距离球门30码处一脚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17分钟,约翰逊带球至禁区右侧,随之大力将球抽进禁区,后点的库伊特遗憾地将球从自己两腿之间穿过!

利物浦继续占据场上优势,第22分钟,塞瑟莱希对杰拉德犯规吃到黄牌,(第25分钟,佛罗伦萨凭借胡安-瓦加斯的进球,主场1:0领先里昂)第27分钟,库伊特将球传给禁区内的恩戈格,后者调整一下顺势右脚打门,皮球被德布勒森门将博莱克西奇扑出,第32分钟,博德纳右路传中,鲁道夫门前8码处头球攻门将球顶偏。

如果那边比赛的比分不再变动,利物浦将遭到淘汰,第38分钟,库伊特前场带球策划进攻,皮球传给杰拉德,后者禁区前沿做球,恩戈格迎球就是一脚刁钻的抽射,皮球被博莱克西奇神勇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暂时一球领先德布勒森。

下半场比开始,第49分钟,德布勒森门将开门球时自己滑倒,上半时雷纳也遇到过相同状况,可能是场地太滑了,第59分钟,约翰逊禁区右侧控球,自己带球突破到禁区里,随后将球传给杰拉德,后者倒地推射没有打上力量,皮球被门将博莱克西奇扑出,第65分钟,德布勒森用库里巴利换下萨卡利,第69分钟,阿格将球横敲给杰拉德,队长禁区线上一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3分钟,德布勒森前场发动反击,鲁道夫带球陷入对方3人的夹击,马斯切拉诺背后的铲球疑似犯规,第76分钟,贝纳永换下恩戈格,1分钟后,卡拉格接杰拉德角球传中,距离球门6码处头球攻门,皮球被博莱克西奇没收,德布勒森继续换人,多姆比上,方德尔下,第81分钟鲁道夫禁区内右侧抽射,皮球被雷纳扑出,第83分钟,马斯切拉诺远射,皮球被博莱克西奇按在身下。

比赛接近尾声,雨越下越大,第88分钟,多塞纳换下奥雷里奥,第91分钟,安奎拉尼换下杰拉德。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客场作战的利物浦凭借恩戈格的唯一进球 1:0小胜德布勒森,然而,由于同组的佛罗伦萨凭借瓦加斯的点球,主场1:0力克里昂,红军无奈接受小组赛提前出局的结果,里昂与佛罗伦萨携手出线。

(ESPN中文网新闻报导)

2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足球迷,你每一场都追看吗?

Shmily said...

验光师,
我只追看利物浦的每一场比赛,不可能其他球队的每一场都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