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下午茶

公司里的下午茶很自由,也很温馨。

有时是同事供应的有机小点心,例如:煨番薯、蒸木薯、面包、蛋糕、饼干......等等。

这天有邱先生的父母栽种、邱先生煮的、有机的:


咸水花生

还是热烘烘的哦!有以前小时候吃的味道。

小时候,妈妈带我们去看戏时,戏院门口就有一个档口是卖这种咸水花生的。档主用报纸卷成甜筒的形状,然后把热腾腾的咸水花生装进去。

我喜欢吃花生,大概是小时候这样培养出来的吧?

如果小点心不够祭五脏庙,还可以到外头叫外卖。

因为昨天是观音诞,有同事吃素,我们到公司对面的这间素食档选择食物。


除了素食的熟食,还有冷饮、甜品

如果你赶时间,我推荐这客又快又好吃的:


炒印度面

May和Jo吃过都说不错好吃。

再来一杯他们独家贩卖的营养饮品:


奶蜜

不要误会,这杯饮料没有奶哦!只是一种档主特定的营养粉冲泡以后看起来像奶,加上蜜糖和蜂皇浆调味,就叫做奶蜜而矣!

害怕奶味以及不曾尝试过的Jo和Ling试过了也竖起拇指说:赞哦!

和档主谈起天,我、Jo和Ling三人竟然也有额外斩获,就是向档主购得了一瓶这个:


土著收集的纯正蜂皇浆

档主只是买来自己用的,并没有拿出来售卖,是我们八卦追问下,档主卖交情才以定购价卖给我们三个人。

一顿下午茶,也能购物,我们呵,还真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