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小笑话,大趣味

(一)草莓、花生、人
有一天,草莓、花生跟人走在路上。突然一辆车咻~的一声过去,把草莓压扁了!这时,花生跟人就笑说:“哈哈!草莓酱。”

花生跟人继续走。突然,一辆车咻~的一声过去,把花生压扁了!这时,人就笑说:“哈哈!花生酱。”

人就继续走。突然,一辆车咻~的一声过去,把那人压扁了!这时,旁边经过的人就笑说:“哈哈!人渣。”


(二)应征
有一天,某甲以高中学历去应征工作。

老板:你希望有什么待遇?

某甲:我希望薪资十万,一年有一个月的时间公司用公费让我出国,而且公司用公费让我租房子。

老板:我给你薪资二十万,一年三个月的时间出国,公司送你一栋房子。

某甲:那么好,你该不会是在跟我开玩笑的吧?

老板:是你先跟我开玩笑的~~@#

2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谢谢你,超好笑的!

Shmily said...

验光师,
我也觉得,才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