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吃吃吃

Josephine今天请客,慰劳大家给予她的合作与帮忙,没想到公司的元老同事‘老妈子’突然也来个请客,且原因不明,亦无事先张扬透露。

结果,我们一天吃两家茶礼,既是早餐也是茶点亦可算午餐,总之就是吃到够、食到饱!

一看这样的阵容:


江鱼仔、炒花生、水煮蛋、黄瓜


sambal

你就知道吃什么了!


辣死你妈是也

还有。。。


rendang ayam

吃素的同事有这些可以分享:


素叉烧包和椰丝糕

以及。。。


馃糕

还有还有。。。。


热腾腾的黑芝麻糊

我一口气喝了两大碗,yummy yummy!

以上是‘元老妈子’请客的菜单。

Josephine的请客也有这道佳肴:


rendang ayam

也有糕点如:


这个叫什么来着?忘了。。。


我喜欢nasi himpit配花生咖喱酱

还有其他来不及拍照就已经被一扫而空的roti telur 、roti jala 。。。

两个rendang ayam 一较高下,我个人呢,觉得呵~~


这个略胜一筹

总而言之,今天就是吃到饱,吃吃吃就对了!

4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减肥时很怕来你的家,光是看就很饿

Shmily said...

名师安娣,
没办法,最近很有口福,一直有人请客,呵呵!

师奶 said...

让我又羡又嫉的是, 怎么你还是依然苗条? 对了, 更另人羡慕的是, 你的长假有掀开序幕啦!

Shmily said...

师奶,
你弄错了,我的工作才开始呢!今年轮到我出勤一个月,得忙到十二月中呢!:( 出国旅游的计划都泡汤了,也许只能抽空本地游而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