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这么可爱的冰淇淋造型,你怎么没联想到它跟风扇有关呢?

冰淇淋小风扇

天气闷热时,用这个冰淇淋造型的小风扇来煽凉,会觉得特别凉快吧?*_^

如果还觉得不够凉爽,下面这把小扇子一定让你爽透透,凉快快。


最适合大树下搓麻将的‘博友’用:发啦!

今天干脆些,在这里一次过show hand,给大家看看我收藏的一些可爱小用品。(虽然有些不是很用得着,就是贪它口爱啦!)


可爱的Hello Kity又是啥冬冬?


底下藏乾坤:铅笔刨是也


像糖果盒的湿纸巾


小叮当造型的指甲剪


漂亮的粉红浴帽

有点小受伤在手指或其他身体部位较显而易见的地方,不妨贴上这个:


印有美丽图案的OK绷

既可保护伤口,又能装饰受伤的部位,两全其美。


食品造型的手机吊饰可以望梅止渴

最后登场的,是这个看起来很可口,造型超口爱的:


几可乱真的巧克力饼干修正带


难以置信,看起来就是那么可口


即使拔开来了,还是很想咬一口

告诉我,以上的小玩意儿,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7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妳好厉害收集可爱的物品叻!这些玩意儿都是在哪里找到的啊?呵呵呵。。。

Shmily said...

veronica,
呵呵,大部分是看catalog订购的。你没说你喜欢哪些个呢?

Ashley said...

哎呀!那么我就猜错了!
你有很多这些奇怪就特别可爱的东西哦!

Shmily said...

Ashley,
是呀!因为我本身就是稀奇古怪的家伙,哈哈!

sock peng said...

我有维尼熊的浴帽

Shmily said...

sock peng,
那一定很可爱!

小薰妈 said...

啊~有我女儿最爱的小叮当哦!也有我最喜欢的KITTY了咯!!两个都很喜欢!做麽,打算送出来回馈大众,所以先做调查吗?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