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迷恋水晶

最近买水晶突然又买上了瘾。

不懂是迷信还是迷恋,诸事不顺时,我就会和同事结伴到公司附近的水晶店去看看,有什么漂亮、别致又能带来好运的水晶饰品。

去年买的紫水晶链坠,今年才串成项链

多出来的紫水晶又串了一条手链

串项链的那天,又看上了这个别致的貔貅手链

顺便又买下了这条(绿幽灵+红玛瑙)

上个月,水晶专家同事嘉慧帮我选购,可以挡小人的:

黑玛瑙手链

这是上个星期放工后和友族同事苏姐去买的白水晶手链

同时又看上了另外一条:

穿插紫水晶的白水晶元宝手链

结果。。。。。。

当然是鱼与熊掌兼得,一并给买了下来。

买水晶买到和店员非常熟稔了,她都会自动给我打折,我可以得到高达70%的折扣哦!

所以,我就越买越多了,哈哈哈!

3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好漂亮,我对这些东西,只看,不收!

baikaishui said...

哇!快掉入不可自拔的深渊啦!
水晶魅力无法挡呀!

Shmily said...

名师安娣,
哈,还是你聪明,不会乱花钱!

baikaishui,
是呀!其实我更喜欢钻石和宝玉,只是它们太贵,我还收藏不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