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美食继续尝

十二月十一日 星期五

一切从早上开始。。。


到虾面之屋茶餐室吃早餐


当然要试它出名的虾面

(果然够辣!)


还有咖啡乌也不能免

午餐到“孟家脚”去吃。


非吃不可的虾饼

真材实料的虾饼,一片有二十只左右的虾,太美味了!


宫保濑尿虾


生菜蟹肉

这道菜最适合懒惰又不懂剥蟹壳的我吃了,哈哈!


这样放进口,orisi ne

喜欢吃芋头的可以试这两种煮法:


虾米香菜芋泥


糖浆炸芋头

吃这么多,为免噎着了,就要叫一碗:


鱼丸汤

这里的每一道菜都不欺人,落足材料,让人吃得津津有味,而且价钱公道,挺便宜的。

晚餐前的下午茶是什么?


cendol是也!

由于昨天迟了,cendol已经卖完,今天时间刚好来得及,迟一点也吃不到呢!

有三十多年的经营历史口碑,苏丹也疯狂。


有相片为证

曾经被霹雳州苏丹邀请入宫,在宴席上弄cendol 给宾客吃。


打着红色蝴蝶领结的cendol老板

别以为进宫才作此打扮,即使是路边摊,


老板娘也一样蝴蝶领结颈上戴


各族都来光顾,生意好得不得了


使cendol更美味的纯正蜜糖


没有苍蝇飞舞,只有蜜蜂停栖


我从小最爱吃的cendol+大红豆:ne masisoyo

这个cendol的特色就是带有咸味,和椰浆蜜糖红豆一起吃,咸中带甜,甜中带咸,十分刺激舌蕾,赞!

(如果不是一路走来吃得太饱,我肯定还要一碗才满足。)


黑社会大姐也来吃?哈哈


询问电话自己看

不晓得是不是一整天下来吃了太多好料,撑得太饱,晚餐的食欲大减,我们只叫了四道菜。


还没吃过就一定要试的红酒面线


招牌豆腐非常嫩滑,入口即溶


酸辣鱼漂汤我觉得马马虎虎

可能我不是很爱吃鱼漂,它的酸辣也还刺激不到我这个辣妹,我可是超会吃辣喝酸的哟!


清炒的青菜略消油腻

在红土坎玩了三天两夜,吃了不少美食,这一餐最贵,最名不副实,没有期待中的可口。

最惹笑的是这家餐馆的厕所,小到只容一人之身犹不止,还得先把双脚打开,跨在马桶两旁才能把门关上!胖子就只能就着解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