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玩残电脑

学校假期,两个当老师的 二姐和四姐(二姐尤甚)很有空闲,于是就用我的电脑上网玩game,就是那个‘非死不可’的钻石游戏。

就这样,两个人轮流玩,加上我(还要上网check email, 编写和浏览部落格以及新闻网页),电脑几乎每天都得工作上十几个小时。

结果,原来人非铁打,电脑也一样,也会捱不住倒下罢工,不肯开机。

好了,玩游戏玩出火了,把电脑也玩残!

不只是玩物丧志了,还玩到破财呢!那天才call了电脑医生来为我的电脑把脉看病。还好,未至于病入膏肓,医药费只花了区区十五令吉而已。

不过,今天二姐要开来玩game时,它又使性子,不肯开机了。

怎么办?不理了。让它歇一歇,喘口气吧!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明天中午,办理好出勤的工作,我要出走去充电了,回来才继续工作。

4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我的电脑也是很不听话,木头说是我上网的缘故,所以我都不敢用他的电脑上网,免得有事找我来骂!

baikaishui said...

都没我的份!又去哪里充电呀?祝旅程愉快!

Penagagirl said...

哈哈,让电脑休息,也顺便让自己休息咯!

Shmily said...

名师安娣,
(有点心虚地)我也觉得电脑闹情绪很多时候都是上网多的关系。网路的病毒比H1N1更容易中招!

baikaishui,
哈哈,不好意思,因为你住得远,临时起意的充电计划很难一早约你。我们总有机会的,不是吗?谢谢。

验光师,
对呀!休息,工作,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