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NAG

午餐,苏姐请客,我们到NAG去吃鸡饭。

NAG是什么?Nasi Ayam Gemas。

这家马来人经营的鸡饭店其实已经开张有好一段日子了!不过,因为平常我都是在家用午餐,很少吃外面的,所以没有去品食。但是,已经从朋友同事口中听闻,口碑不错。

今天,和苏姐一起出勤,她乘搭我的顺风车,因此客气地要请我吃一顿。

这么巧,苏姐也没试过这家鸡饭,又是halal的,于是,我们就选择来这里吃鸡饭。


位于商业中心底层的Nasi Ayam Gemas

店内装璜简单,招牌也一样简洁

这里没有菜单,因为它是独沽一味,只卖鸡饭,而且没有白切鸡的选择。


先端上来的是汤和辣椒酱


跟着是分量很多的油饭


最后就是这个鸡肉了

我和苏姐都觉得饭和鸡肉的分量对我们两个来说,是多了一点,结果,两个人都吃得好饱好饱!

午餐时间,这里可是高朋满座的哦!

到现在为止,NAG已经有七家分行了,芙蓉、淡边、Segamat等都有分店。

4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不懂几时来kl开分行呢!
看起来好好吃咯!

Shmily said...

验光师,
嘻嘻,午餐时间饿了吧?有空我再去光顾时,我帮你问问看。:)

sock peng said...

芙蓉那一带有分行??

Shmily said...

sock peng,
不好意思,我没问清楚芙蓉分行的地址。或许,如果你有兴趣,可以打这个电话问问:0136207904 Zamri bin Abd Jal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