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有点特别,提早在异乡庆祝,也在家里,一共切了两次蛋糕,许了两次愿。


Chok为我选的熊猫蛋糕


寿星女与蛋糕合影


我身边的是赞助生日蛋糕的帅哥王涛

王涛是民宿的主人,也是著名的诗人,我还真荣幸得到诗人不介意,一起庆祝生日。谢谢王涛诗人!

也很难得有这几位和我庆祝生日的朋友,旧雨新交都有。谢谢你们!


左起:退休警长uncle Chong、Esther、Jo、我、Yan & Chok

退休警长uncle Chong是民宿里的义工,非常热心助人。Yan是从前的同事,家乡在红土坎。这次联络到她,见面聚聚,还和我一起庆生,非常开心。


切蛋糕仪式

最后,要特别多谢Esther,因为她建议帮我提早庆祝生日,还施展她的柔功,‘屈’民宿主人掏腰包买蛋糕给我,哈哈!

这个生日很特别。

。。。。。。。。。。。。。。。。。。。。。。。。。。。。。。。。。

回到家,外甥女Christine提议,二姐出钱,又买了一个蛋糕来庆祝。


蜜瓜水果蛋糕


寿星女与蛋糕


闭目许愿


准备。。。


切蛋糕

来,别客气,分你一块哦!

生日快乐,大家快乐!我爱你们哟*_^

10 comments:

baikaishui said...

哇,众美女帅哥同庆生日叻!一定也留下美好回忆!再一次:生日快乐!我也爱你!

Anfield Yee said...

生日快乐~!! 原来你也是十二月宝宝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

cindyq said...

从名师家转来看看你,不知欢迎吗?

给你送上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快乐,万事如意,幸福满满。。。”

原来你也认识诗人王涛。。。

欢迎到我家坐坐喝杯茶交流交流。。。

veronica said...

很漂亮的蜜瓜水果蛋糕!颜色很青绿呢!

祝妳生日快乐!

名师安娣 said...

我喜欢熊熊蛋糕,好漂亮!

Penagagirl said...

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咯!

Shmily said...

baikaishui,
是呀!葡萄美酒夜光杯,酒不醉人人自醉。再一次谢谢你。

安儿,
谢谢!你用‘也’,那你一定是十二月宝宝啦!几号呢?

Sharon,
Thank you! :)

Cindy,
欢迎光临多来坐。
你也用到个‘也’字,看来你很熟悉王涛呢!我只是刚认识他而已,素昧平生,却厚着脸皮企图交浅言深,‘屈’人家为我庆生!哈哈。
其实我有到你家,只是没留言而已。

Veronica,
谢谢!漂亮就多看几眼,眼睛吃蛋糕,ok? :)

名师安娣,
我也是!里头还有我喜欢的blueberry呢!

验光师,
谢谢你!希望承你贵言,继续活得青春美丽。大家都一样!

sock peng said...

吃了这样多生日蛋糕
有没有发福??

Shmily said...

sock peng,
哈哈,有人分享,只有幸福,不会发福啦!你到处吃美食,机会应该比我还大些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