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生日礼物

May 飞去苏格兰之前,又送了一份生日礼物给我。

May亲手包装的礼物

里头是这两本May的珍藏书籍

情深意重的May身在伦敦时,仍然不忘为我捎来祝福:

飘洋过海来贺我

除了May的只字片语,还有小公主的涂鸦

衷心的谢谢你,May!

和丈夫到澳门旅游的Esther也带回来手信当礼物。

美丽小巧的锁匙圈

不曾尝过的麯酒

哈哈,是酒逢知己还是知己疯酒就别计较了!

谢谢你,Esther!

还有,本来选了准备送给一位要结婚的朋友,后来决定给礼金而告吹,却让我占为己有,送给自己做生日礼物的:

9K的白金项链+珍珠+碎钻

还有还有,顺便买下,当作预支的圣诞礼物:

白金耳环一对

逢节过生日,宠自己一下,不算太过分吧?呵呵!

4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喜欢那对耳环!

Penagagirl said...

不过分,不过分,还要记得吃大餐哦!

baikaishui said...

还有一份在我这儿,阿蔚送你的石头!
下次回乡给你送上!

Shmily said...

名师安娣,
你喜欢啊?呵呵,要不要我帮你买?

验光师,
谢谢你的认同!最近口福都不错,所以生日那天也没有特别要求大餐。

baikaishui,
真的?那我等你回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