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安顺斜塔

抵步安顺当天,喝了下午茶,Moon和我见天色昏暗,担心会下雨,便当机立断,直往安顺斜塔去看看。
游客不多,我们连忙拍照留念。
安顺斜塔

我、Chok、Esther & Jo

再来一张,我和Chok换了post

然后再请路人为我们四人和Moon拍一张合照。
我、Moon、Esther、Jo & Chok

不一会儿,果然下起雨来了,我们便上车跟随Moon回家休息。

当天晚上,吃了晚餐,我们再回到这里,拍斜塔的夜景风情,得到意外惊喜!

我在斜塔入口门前留影

白色初恋风情的斜塔
红色冶艳的斜塔

从后面拍的红色风情


蓝色忧郁的正面



蓝呀蓝的背面


Esther 欲托起斜塔


这面青色青涩


那面绿光粼粼


紫色浪漫


Moon摆出双V手势


我都唔执输


我教Moon和Esther做眼睛的手势


还有另类的浅蓝色


我赶快摆姿势就位猎影


紫白交替的时刻


还有娇俏的黄色


把握机会四人行在斜塔前留影


原来安顺斜塔如此多娇!Chok还 笑说,谁讲安顺斜塔不比上海的明珠塔美?

6 comments:

tunadolphi said...

还没去过这个地方,有机会真想去看看!
也祝你圣诞快乐哟!

Shmily said...

tunadolphi,
去吧!安顺是个宁静的小镇,还可以吃它独家的猪肠粉。冬至快乐!

cindyq said...

哇,你拍的斜塔好美好有特色。。。夜间的斜塔很美哟。。。。
看美景,忘了正事:

冬至快乐哟。。。

Shmily said...

cindy,
你旅游回来了?我也是很意外,原来夜间的安顺斜塔有这么多颜色,这么美。
也祝你冬至快乐!

Ashley said...

会变色的,很特别、很美哦!
给你骗到,
还以为真的是斜的! >_<'

Shmily said...

Ashley,
真的是斜塔 ,只是没有斜得那么厉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