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尝美食

十二月十日 星期四

下午三点左右,民宿主人王涛开始带我们去寻找美食。

今天的午餐有点迟,我们只能选择面食。


顾客还蛮多的


价钱也不贵


手工福州面(我们叫了干捞的)


比板面薄和软的蛋燕


很大碗的福州卤面


我们都吃不惯它的卤汁味道


这个laksa汤底还不错,很浓,我们喝光了!

重头戏是今晚的晚餐啦!


有没有印象?电视上有介绍的哦


王涛介绍我们吃这个:海鸟(又称斧头蚌)


当然不会放过它:螃蟹

等待佳肴上桌前,我们需要解解渴消暑,所以每人先来一个:


椰子水


螃蟹米粉


我们喜欢这个斧头蚌


生蚝卖相很美

(不过我个人觉得不合口味。不懂是那个辣椒酱的问题还是生蚝的问题?或者我比较怕吃生冷的食物吧!)


酥脆的蚝煎


连骨头都可吃掉的鲨尖鱼


炒啦啦


鸡脚螺


拉出来的螺肉像不像鸡脚?

因为我们是民宿主人王涛带来的客人,老板算得非常便宜。我们当然不会忘记和他们来张合照为证:


到此一游尝美食,ho jiak!

7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新年快乐

Shmily said...

sock peng,
新年快乐!祝你早日可以恢复健康吃辣的日子。

名师安娣 said...

哎呀,口水掉下来了!好。。。。。想。。。。。吃!在那里?

爱睡觉的猪 said...

新年第一天上来就看到那么多美食,看来今年我应该会很有口福。哈哈
happy new year~~

Shmily said...

名师安娣,
新年快乐!在霹雳州曼绒县的Kg Cina。真的很好吃,有机会去试试!

爱睡觉的猪,
Happy new year!吃得是福,你今年不止有口福,我还会祝你艳福不浅,桃花朵朵开,福气满满,财源滚滚来,哈哈哈!

Yi Pian Yun said...

shmily,
很意外地进了你的blog,看到那些相熟的食物,原来是kgCina的。我超爱吃,所以才引起我的注意。近来这里的鸡脚螺少了许多,你很幸运还能吃到!

Shmily said...

Yi Pian Yun老师,
欢迎光临!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意外让你进入到我这里。。。^_^

因为民宿主人王涛的牵引,我们才有机会品尝到这些道地的美食,感恩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