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来到憩园

十二月十日 星期四

中午一点,告别了Moon,挥别安顺,我们驱车前往憩园度假去了!

驶上大道,交通顺畅

我们满怀信心,充满期待。

看见如书中熟悉的路和树,以及两旁辽阔的稻田

忍不住叫Esther停下车子让我们拍照

行到转弯处

竟然被我捕捉到白鹭展翅的曼妙美姿,惊喜!

继续上路。

想不到,我们一路无阻,到了憩园的附近,与憩园的主人王涛一路通电,竟然找不到入口!结果得劳烦主人亲自到路口接应我们,方得以觅处。

沿着树林小径(Esther说这不算路,只能说是径!)进入憩园,我有一种“云深不知处,只在此山中”的感觉。

憩园外貌观:



左边是主人王涛的车子,中间是Esther驾驶的七人房车

可能我们想象得太美好,Esther一下车,就对我耳语:我看我们住一晚就走好了。

加上民宿主人招呼我们进去后,就丢下我们自便,赶着出去接另一群投宿者,我们有种被冷落的感觉,而且肚子又饿了。

但是,既来之,则安之。

既然主人说在访客还没抵达之前,我们可以任意参观各式房间,我们就拿行李上楼,顺便打量一下环境再作决定,是否坚持之前的计划在此留宿三天两夜,还是改为两天一夜。

我们住的是附浴室的四人套房,有一个很诗意的名字:

莎士比亚


靠窗处有一张双人床


木质地板可以放两张床褥打地铺

还有梳妆台和衣橱,只是少了一张矮凳子。

莎士比亚套房对面是:


莫扎特套房

这间套房比较大,可容纳6-7个人,同样附浴室。


同样是一张双人床,四个打地铺


看名称就知道是浪漫的双人房

是不是很罗曼蒂克呢?

还有一款布置很别致的:

日本风情房

房门前有一片轻纱门幔

室内摆设优雅

墙上的灯笼也很别致

可惜不是睡榻榻米

最简陋的是角头的一间单人房,叫:

P.Ramlee房

孤单一个人睡

共用的浴室

套房的私人浴室则多了一个浴缸给你泡澡。(我竟然拍漏了?!)

巡过房后,我们才仔细打量屋内的装备。

厨房

饭厅的餐桌

从楼上望下来,楼梯口旁的蓝色沙发

这是民宿的口号还是主人的心声?

走廊的墙板上贴着一些有关憩园的新闻剪报

我最喜欢客厅的这片玻璃的落地窗门

落地窗外的石桌和石椅

欢迎光临!来到心的天堂,展开田园郊野之旅,下榻——

民宿别墅——憩园桑林

门口还有两只友善的狗迎接宾客

到底我们是不是来到一个憩心浴灵的桃源呢?下回分解。

10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房间布置得很好,看得出有花心思咯!

80's Cherlyn said...

好 特 别 的 民 宿 噢 ~

Shmily said...

验光师,
对啊!我们就是被它吸引。

cherlyn,
我也是第一次住民宿。

cindyq said...

Shmily,
很难进你的评论箱,why?
这在哪里呢?不是诗人的那个吧?我还没空去参观呢。。。他跟我的妹妹们还有几个瓜比较熟啦。。。

Shmily said...

cindy,
最近的网络问题吧!我也是很难进入其他人的的评论箱。
对,憩园就是诗人王涛的那个民宿。

baikaishui said...

我们这里也有如此舒适、憩心浴灵、诗情画意的民宿呀!

Shmily said...

baikaishui,
我们国家还有许多民宿,我们都不知道的呢!

Ashley said...

我不知道有这么样的好地方呢!
他们的套房名字很有创意,也很美!
有那里的详细地址、电话或网站吗?

Shmily said...

Ashley,
有的。
联络:0125239897 (王涛)
地址:Lot 1618, Jalan Teluk Muroh,32200 Lumut, Perak.
网站:http://i1travel.blogspot.com

俊熙 said...

为什么GPS找不到你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