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功成身退

出勤的工作终于告一段落,我可以睡一个好觉了,不用再奔波。

最后这两天,累得几乎在队友们面前睡着了!

还好,总算结束了这累人的工作,耗了将近一个月呢!

我们的team leader再纳先生(也是我以前公司的旧同事)非常好人,给我们很大的自由活动空间。所以,上个星期我才能偷得浮生闲,和Esther、Jo和Chok出走到Moon及Yan的家乡,来一趟心灵之旅!

今天,职务大功告成后,他请我们一道去pizza hut吃披萨。


每人先来一碗蘑菇汤


有蘑菇汤,自然就非得有这个蒜米面包不可啦!


我喜欢这个沾沙律酱吃的炸薯条、苏东和虾

然后,就是主菜上场:


Super Hawaii chicken


还有Hawaii tuna


这片Hawaii chicken是我吃的

吃饱以后,我拜托侍应生替我们拍大合照。

左起:助手卡达尔、领导再纳、伊娜、我、卡玛菈及翠梅

别看卡达尔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铁汉柔情,他可是温和的好好先生呢!

领导再纳更是风趣幽默,亲切得不得了的好人。

伊娜则是刚出道的菜鸟青春美女;卡玛菈外形高挑,能干的呢!

翠梅偶尔有点迷糊和紧张兮兮,唱起歌儿来,可是绕梁三尺的女高音哦!


合照中独少了与医师有约的苏姐和赶着带太太回乡的阿万

功成身退,大家就要回到各自的公司岗位,继续努力咯!

啊,忘了说:谢谢再纳,谢谢大家,合作愉快。

3 comments:

cindyq said...

你好。恭喜你终于功成身退。
你做的是什么工呢?还有得出勤?不错呀!

Penagagirl said...

你的公司是1-malaysia,哈哈!

Shmily said...

cindy,
你那么好命哦!只要坐在办公室里吹冷气,都不用跑外务去开会什么的吗?

验光师,
是啊!1-Malaysia,呵呵!不过,出外勤时,我们会和其他公司的职员一起合作一个Project。团队里头,只有我、翠梅和苏姐是同事,其他都来自不同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