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Positive challenge


Rossi and his new look bike

不知道电视转播出了什么问题?这场在上个星期天的MotoGP赛事,延迟了几天才得以观赏延播。

原本夺冠形势一片大好,但在葡萄牙埃斯托里尔站之后急转直下,瓦伦蒂诺-罗西领先队友乔治-洛伦佐的分差被缩小到18分(罗西250分,洛伦佐232分)。

MotoGP葡萄牙站上,洛伦佐获得冠军,而罗西仅拿到第四,未能登上领奖台,在还剩三站的情况下,又让争冠悬念大了起来。

罗西接受《Italia1》访问时说:“我认为自己可以排在斯通纳和佩德罗萨之前,但是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而且进步很大,我对此无能为力。我始终不能让自己 的赛车快起来,因为我没有足够的后轮抓地力。在七八圈之后,我做出了最大努力,但是我依然每圈都损失时间,赛车的竞争力的确不够。”

不过罗西好在以第四名完成比赛,让领先优势保持在18分,依然在与洛伦佐的争夺中占据主动权。

罗西说:“现在还有三站比赛,而且是在三条不错的赛道上比赛,我们必须赢得菲利普岛的胜利(澳大利亚站),我非常喜欢这条赛道,我们会努力解决埃斯托里尔遇到的问题,取得更好的成绩。”

(ESPN中文网新闻报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