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Deeparaya

我们公司的印裔和巫裔同事都很大方,每年开斋节和屠妖节后,都会联盟请客。

今年,他们选了昨天(十月二十八日)来宴客,时间就是中午十二点半。

我因为在加油站添油耽搁了一会儿,来到公司时,看见两个蛋糕:



我喜欢这个,好吃



这个蛋糕盘上有写名字

原来今天也是大老板的生日,顺便为他祝贺。

唱完生日歌,大家自便,享用丰富的自助午餐。



荤的菜肴



也有素食的

我最喜欢这个:



ayam masak merah, yummy!

除了这些,还有许多佳节食品。



木薯片



muruku 和蜜蜂窝


spicy muruku




芝麻cornflakes



花生巧克力饼



腰豆饼,我喜欢:)



牛油花饼,不是很喜欢:(



拼盘食品



还有还有。。。。。。。



我最喜欢这个muruku

来,大家也别客气,一起分享分享吧!

Happy Deeparaya ! Thank you very much!

3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难得同事之间能一起庆祝佳节

Shmily said...

sock peng,
大家关系还不错。

Ashley said...

不知你公司的印度和马来同胞多吗?
待遇不错,准备了很多食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