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日光浴

昨晚整理问卷到凌晨一点才上床,今早七点半就被太阳公公晒醒。

穿过窗纱的阳光照进了我的房

被晒醒的我睡眼惺忪,看看闹钟,难以置信才7.28 a.m.!

怎么可能?太阳都晒屁股了耶!应该是日上三竿的时候,至少也有8.40 a.m.了吧?

瞧,多么刺眼和强烈的阳光照在了我的床

还以为闹钟停了,从床上爬起来看梳妆台上的手表,手表可能也走慢了,就跑出客厅看壁上的挂钟,再问坐在客厅的三姐:“真的才七点半吗?”被她给了我一个白眼:神经病啊你!

我看,是太阳不正常了才对,那么早出来,还跑进我的房,爬上我的床,干啥啦!

本来想睡久一点点,迟点才起来的,结果,当下了无睡意了,只好吃了早餐就开工,继续整理问卷的工作,把昨晚顺序排好了的问卷一份一份钉起来。

这么早就给我来个日光浴,太阳公公你对我还真好!

一日之计在于晨,是这样开始干活的吧?

2 comments:

师奶 said...

哇, 闺房大曝光, 让人也想钻进去躺一躺!

Shmily said...

师奶,
哈哈,欢迎你来躺,我们可以秉烛夜谈,直到太阳晒屁股!^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