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Double blow



Gerrard's injury blow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六小组迎来一场焦点战。全胜出线的英格兰远征乌克兰比赛中,第13分钟格林禁区内犯规被判 点球并吃到红牌,舍瓦击中立柱错失点杀良机;不过第29分钟,阿什利-科尔的头球解围奉上乌龙大礼。凭借此球,乌克兰1:0终结英格兰全胜战绩,积分攀升 至小组第二,一举掌控了本小组参加附加赛的主动权。

0:1,英格兰世预赛10连胜的美梦被击碎,虽然苦涩,但并非没有益处。

10连胜当然好,可以彪炳史册,可以使卡佩罗更神话,但比起世界杯上的更进一步,这些似乎都可以忽略不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英格兰这场失利对他们是有一定益处的,至少可以帮助他们减轻压力,提醒他们如何应对少一人的突发情况。


输了这场比赛无关痛痒,我比较关心的是下半场就被换下的杰拉德。他在上半场结束前曾遭铲倒,不知伤势如何?

根据报导:
Steven Gerrard is a doubt for England's final World Cup qualifying game against Belarus with a groin problem.

Gerrard was withdrawn at half-time by Fabio Capello, who revealed after the game that the Liverpool midfielder was suffering with a slightly injury.

不出战白俄罗斯不打紧,希望红军队长能摆脱腹股沟问题,尽快恢复状态,回到英超,继续率领利物浦勇往直前,为睽违二十年的英超联赛冠军打拼,还要兼战欧冠杯呢!

加油,杰拉德和利物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