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一岁了

真快,没想到你今天已经满一岁了!

去年的今天,我还在为你的诞生手忙脚乱。虽然你来得有点仓促,而且是在我心血来潮之下,把你带来这个世界的,别说你没有心理准备,我也一样,呵呵!

是师奶的鼓励,白开水的示范,被动的我才积极起来,促成了你的降临。

我竟然能坚持到今天,还没有因为一时的意兴阑珊而将你遗弃,实在是我意想不到的一项小小成就啊!

这一年来,呵护你虽不算无微不至,但也始终如一,没有亏待你太多。

而且,因为有了你,我的思维和视野也开阔起来。虽然还是难免有点情绪化,有点冲动,有点孩子气,但也有成长和领悟。

因为你,我认识了念书和工作范围以外的朋友,生活也开始较为积极起来,活动也多了,更重新拾起摄影的兴趣。

在今天这么特别的日子,我仅为你献上这篇短文,加上以下这个漂亮却吃不到的芭比蛋糕,来给你祝福:

五颜六色一周岁快乐

最后还要感谢到访五颜六色的朋友一路来的支持和鼓励,我会继续加油走下去的,谢谢你们!

p/s : 顺便也在此祝福所有在十月份生日的朋友们:生日快乐!

14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好漂亮的芭比娃娃蛋糕叻。祝‘你’生日快乐!muak!

Penagagirl said...

生日快乐咯!
谢谢你,我也是十月生日的!

爱睡觉的猪 said...

哇哇哇,生日咯~~
要快高长大,把多多好料加进来。
生日快乐~~

安儿 said...

祝你的部落格一周年快乐! ^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r blog...

Shmily said...

veronica,
谢谢。我更喜欢彤彤生日的那个,好像更好吃!嘻嘻。

验光师,
不用客气,祝你心想事成,天天快乐!

爱睡觉的猪,
你也加油,多写些让我分享。

安儿,
祝福你事事顺利,加油!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 you!All the best to you too.

sock peng said...

生日快乐
你分享了好多好多

师奶 said...

恭喜恭喜, 你的用心和努力, 大家都有目共睹, 而且都很精彩. 我都说了, 你不生这baby, 真的会遗憾!

Shmily said...

sock peng,
谢谢,其实你的部落格才是真的让我受益良多,认识许多网友和分享他们的部落格。

师奶,
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可以说没有你和白开水就没有我这个五颜六色。

Ashley said...

原来如此啊!
还以为你在讲BABY,
觉得很奇怪……
我都没留意自己的部落多久了。
祝你写部落愉快!^O^

Shmily said...

Ashley,
呵呵,部落格是我的baby嘛!

hommycakes.blogspot.com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r blog..很高兴到你部落这里.

baikaishui said...

今天我们不喝白开水!我们开啤酒庆祝!
祝五颜六色一岁生日快乐!
加油加油加油!!!
kambade!

Shmily said...

hommycakes.blogspot.com,
欢迎光临!有时间会到你那里学学烘焙,看看你的成果也很开心。

baikaishui,
谢谢你,来来来,不醉不归!与你共勉之: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