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忘记



我系大头虾

不是我不小心,也不是存心故意。

过了开斋节的假期回到工作岗位后,因为忙着准备年终的最后一份问卷,连连翘了气功班的两堂课,结果,到了周末,竟然忘了出席气功班的赖老师娶儿媳妇的婚宴!!!

更窘的是,人没出席,礼金也未及献上,还真是尴尬呢!

怎么办?

向主人家解释未克出席的原因是照书直说,还是另编美丽借口?

礼金要怎么补上才不会被拒???

糊涂,糊涂,我确实太糊涂!

和May商议后,为避免双方的尴尬和窘态,决定扮若无其事。对方不提问,我也不必刻意解释。

有理由也不一定要解释,何况我这个理由实在是太丢人现眼和难以启齿!

至于欠奉的礼金,我决定再凑合自己的一小部分存款,一并拿去捐助越南、印尼、菲律宾和柬埔寨的灾民吧!

为善最乐,良心也过意得去。

祝福共结连理的新人,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幸福幸福!恭喜恭喜!

3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放心。妳这件事不是最‘瘀’的。

我的爸爸妈妈曾经去喝朋友娶媳妇的喜筵。酒足饭饱回到家睡到第二天自然醒后才发现,昨晚要给朋友的礼金还安然地躺在妈妈的手提包里。

结果?打个电话给朋友,连声道歉,礼金还在当天中午麻烦弟弟送过去朋友家啦。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怕开口。迟到总好过没到啊。如果妳怕气功老师会拒绝妳的礼金,可以选一样礼物送过去呢。嘻嘻。

sock peng said...

同意veronica 说法
不如坦白说

Shmily said...

veronica & sock peng,
谢谢你们的建议!坦白从宽,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