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我要快乐

一周内被两个少不更事乳臭未干的小子以粗口问候是不是很衰?

一周内看红军连输两场球赛是不是很激气?(还要看着伤愈归队的队长杰拉德只上场二十四分钟就被迫带伤离场!)

我知道要好好控制难受和难过的情绪很难,我一直在学习中。。。努力地。。。

我知道人生会面临很多第一次,生平第一次被人家骂粗口我很激动,没想到第二次来得那么快,让我有点措手不及,处理不好,我又是百般委屈而掉泪了!

(原谅我是个容易受伤和爱哭的女人,见惯不怪就好。)

是我把自己想得太高贵,既然现在社会人人爱讲粗口,我不随波逐流也应该平静看待和冷静面对。干嘛为不相干的人难过和流眼泪?

泪湿了枕头晒干就好,眼泪在别人心里可能有点脆弱娇贵。

也许我应该学会什么是虚与蛇委,学会如何去面对无礼之徒。太委屈和委曲求全都一样受委屈,我尽管降低身段,接受这个变态的没有礼仪廉耻的小社会吧!

是我犯贱选择来到这间公司面对这样的人们,食得咸鱼抵得渴,来到公司,踏入贱人馆,我就摇身化为太监(贱)吧!

现在电视的广告口号不是老在喊:你割佐未?我割佐嘞!

我是女人,也没有那个可割,就当被阉了做太监侍候皇上王爷皇子皇孙,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吧!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得安稳,有些人不理他才不气,有些事想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

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dun worry
be happy

Anfield Yee said...

嘿, 我在这里陪你. :)

Shmily said...

sock peng,
心有灵犀?这句话一直是我的座右铭!谢谢你,我已经站起来了。

AnfieldYee,
你好久没来了。每次看足球赛就会想到你,今天凌晨,红军又输球了:(希望托雷斯和杰拉德赶快伤愈归队,为利物浦重振旗鼓!I know I'll never walk alone!^_*

师奶 said...

Yes, don't worry,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