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遥遥领先

一马当先:Valentino Rossi

10月5日,MOTOGP澳大利亚站在菲利普岛结束,杜卡迪车手斯通纳赢得本土之战的胜利,第12位发车的雅马哈车队车手罗西名列第二,而罗西的队友洛伦佐在起步第一个弯角即滑出赛道失去比赛资格。

2009世界摩托锦标赛捷克站激战,乔治-洛伦佐在比赛中一马当先,但却因为自己的失误而不慎摔出赛道,痛失分站赛冠军,而他这一摔令自己与领头羊小飞侠罗西之间的总积分越拉越大,令他赢得本赛季世界冠军的可能微乎其微。目前洛伦佐落后车手积分榜第一名瓦伦蒂诺-罗西50分之多,罗西夺冠形势一片大好。

本周末MotoGP大奖赛马来西亚雪邦站就将展开,这站比赛也是全年倒数第二站,罗西希望可以尽快锁定车手总冠军。

洛伦佐在澳大利亚站的意外退赛,让悬而未决的世界冠军一下变得明朗,目前罗西领先洛伦佐38!如果不出现大的意外,罗西将再度卫冕成功。

罗西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我现在有38分的优势,如果我们在雪邦表现出色,加上现有积分优势,锁定年度总冠军不是问题,另外我非常喜欢那条赛道,而且还赢得过胜利。还剩两站比赛,我已经获得270分,如果要是超过300个积分,证明你这个赛季表现的非常出色!

本赛季我和洛伦佐都犯了很多错误,但我不认为是压力造成的,而是因为比赛过于激烈才导致意外的发生。另外,一些技术性问题始终困扰着我,勒芒站我的速度太慢了,而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和埃斯托里尔又因为其他问题让我未能登上领奖台,总是不能稳定的发挥。

不管怎么样我希望在雪邦可以表现出色,现在我们需要休息,因为那里的比赛对身体要求很高,可以说全年比赛中最艰苦的就是雪邦赛道,不论是温度还是湿度都非常大,最后五圈车手几乎已经达到身体极限,希望我们还运气。”

(新闻剪辑自ESPNSTAR中文网)

2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你好,今天有时间来坐坐!

你对运动节目很有兴趣吧!

Shmily said...

验光师,
欢迎光临!
是的,我对足球、网球、羽球、MotoGP 和 F1的兴趣比较大,NBA和乒乓就麻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