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回顾2008

2008年已经来到尾声了,我回想这一年来的开心和不开心的事,记得的竟然都是最近的!呵呵。

十大开心事:

(一)当然是终于成立了自己的部落格,加入博客一族。

(二)买了大电视来观赏我喜爱的足球、网球和MotorGP。

(三)拥有可随身携带的袖珍型笔记电脑,随时随地都能上网浏览或打字。

(四)买了很多双鞋子,包括一直想要的红鞋子、难得的紫色鞋、可爱的樱桃鞋、闪亮的银色以及沉稳的黑色鞋子等等。

(五)到绿野仙踪的书展闻书香,买了好几本书,也看了几本好书,谢谢Ling和Esther。

(六)和May参加了一个修身养心的课程,认识了许多高人, 拜了几位名师。

(七)与阔别多年的苏苏和Chelsea相见欢。

(八)Valentino Rossi 以骄人的成绩重夺MotorGP 的世界冠军。

(九)Rafael Nadal 终于击败 Roger Federer 夺得温网冠军和奥运金牌,并登上男子网球单打的世界第一。

(十)Liverpool 成功拿下英超联赛半程冠军,不再掉队。请红军继续挺进,勇往直前。

不开心的事:

(一)一向好好先生的红军队长竟被卷入殴斗事件中,成为社会版头条新闻主角。希望他能摆脱控诉,在球场上持续英勇表现,率领红军登顶,夺得冠军杯。

(二)饱受病魔折腾的小阿姨,下肢开始失去知觉和力量。祈愿她能少些痛楚,多些奇迹。生老病死的无奈几许啊!祝福她。

(三)英格兰小组赛被淘汰而无缘2008欧洲足球锦标赛,希望能在2010的世界杯中重现英格兰足球风采,载誉而归。

(四)珍藏的手抄文集和部分创作手稿不见了。

(五)每次从都城回来后都患上感冒伤风,这次还要塞着鼻子倒数跨年,好样的。希望明年健康更好,免疫力强,新陈代谢快。

呵,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我算少了啦!

别了2008,迎向2009,我们又长一智哦!


新年快乐

5 comments:

师奶 said...

往事不堪回首. 运程说我们去年旺, 我本身都不觉得,今年说我们冲太岁,我也不懂会否灵验. 总之, 尽力而为就好了!

Shmily said...

师奶,
原来你已看了今年运程。我看了也忘了,通常我只记得好的,哈哈!加油,凡事放轻松,事情就不会如想象中那么糟糕。

Anonymous said...

It's fantastic that you are getting thoughts from this paragraph as well as from our discussion made at this time.
Feel free to surf my homepage ... jawwna.com

Anonymous said...

Hi, Ӏ ԁo think thіs iѕ а great web site.
I ѕtumbledupon іt ;) I'm going to return yet again since I book-marked it. Money and freedom is the best way to change, may you be rich and continue to help others.

Review my blog :: wikimapp.org

Anonymous said...

Thіs is a great tip espeсially to those new to the blogosρheге.

Brief but νery accurate іnfо… Thank you
for shaгing this one. A must read post!

mу wеb ѕitе: V2 Cigs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