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平安夜探亲

二十四日。午。出发。

和侄女阿紫乘坐外甥女宁的顺风车,抵达侄女佩君家时,已经接近四点了。第一个探的亲人就是这个害我变成‘老姑婆’的侄孙女——




才八个月大的雪盈

爱吧?只是还有点男儿相,未有女孩味。

随后,我们一行六人先到附近的One-U去走走,感染一下圣诞气氛。



从楼上望下来的圣诞布置


中央的舞台装饰


到处可见的银色圣诞树


外甥女宁与侄孙女雪盈


这边还有大小提琴演奏

逛到大约七点半,我们就离开,启程到Manjalala去吃晚餐。侄女佩君说带我们尝尝娘惹菜肴!


The Bird


馆内外皆座无虚席


店员推荐的沙梨酸梅水


小小雪盈吃的大大碗鸡肉粥


原来还有咸蛋花生江鱼仔等佐料

我们选了4-5人的套餐。


浓郁薄荷味的苏冬(sotong)





咖喱鱼头


四大天王(长豆臭豆茄子四瓣豆)


香浓的Butter fish

馆主是前HVD艺人,亲和力十足,也会亲力亲为招呼客人和端菜,还会唱歌助兴呢!


看到镜头,馆主竟然有点害羞!


但最后还是对镜头挥手

你认得这个前艺人帅哥是谁吗?抱歉,我真的想不起他的名字。

1 comment:

师奶 said...

哈哈, 没想到升到"婆"级已经发生了,我本身也可能多两年也会升级做姨婆, 但我死都不认老的了! 那个前艺人我真看不出是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