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不见了

不见了,不见了!怎么会不见了呢?

昨天心血来潮,想找回以前涂写的旧作,意外翻获一些念中学时写的小说,不过都是未完成的。可是,可是——我心爱的两本手抄作品文集竟然遍寻未获啊!

天啊,我是什么时候、怎么样、在那里遗失的呀?脑袋一片空白。

搜索记忆,却理不清头绪------我怎么可能丢弃他们,里头记载了我最喜爱的温馨小品和浪漫散文,还有一封感情浓郁的诀别书——该死的,我收到哪儿去了呢?

好郁结哦!翻箱倒柜找了两天都没找到。

是搬家的时候弄丢的吗?啊,旧居都卖了,也是两年前的事了,那,那还会有什么希望啊?

神啊,救救我吧!给我提示吧!让他们活着给我找到,死也瞑目。

记忆力,第六感,赶快显灵,救赎我这颗破碎的心!


2 comments:

师奶 said...

还有什么东西是搬进来时,还没完全整理出来的? (最后的打算是,后着脸皮去旧家问有拾到什么旧东西吗?)

Shmily said...

师奶,
不可能了啦!人家已经搬进去两年了,旧东西早就被丢弃了。也罢,缘分已尽,无法强求,唯有忍着泪说:Good bye, 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