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紫色风潮

最近和紫色特别有缘,因为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买了不少紫色的东西。。。


紫色的高跟鞋

这双鞋子很值得买啦!50% 折扣,才花了我二十大元。



紫色无袖上衣附赠腰带一条

这件上衣,我本来相中的是黄色的,但后来侄女阿紫要了,我就选了紫色的。



紫色裤袜

这‘三紫’我都还没穿过,打算留作新春衣装。

其实,我并不特别钟爱紫色,只是不知恁地,突然掀起这么一阵紫色风潮, 把我卷入其中,脱身不得。

悄悄告诉你,我刚刚又看中了一双light  purple 的丝袜和一件紫色短裙,应该不久就会买下。呵哈!


3 comments:

myfertilitydiary said...

今年流行紫色啊?我的衣橱里好像没有紫色也!要赶快去买一件了。。。

cookie said...

哇!又有战利品了,你的衣柜还塞得下吧?什么时候秀给我看??

Shmily said...

myfertilitydiary,
欢迎光临!也祝福你早日达成怀孕的心愿。

cookie,
新年见面时,不,或许还早一点,我会穿给你看。对啊,我现在就在头疼,这两天去血拼的战利品不知该收去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