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自你走后

在槟岛念书的最后一个学期,我们都得出去实习。因为实习的地点不同,于是苏苏也搬离了!而我贪图宿舍的便利,不用再置家具书桌,和室友一致选择留下。

这样,很多夜不寐的晚上,偶尔我会想念苏苏的吉他和她轻柔的声音,以及种种相处的甜蜜温馨......所以,我写了这首诗寄给她。

自你走后
夜半
无人 敲门
轻拨和弦
我独自守着万家灯火
传说
被思念的人
耳朵会痒
(今夜,你是否也辗转
难眠?)
你来 轻轻
叩门
唱他一个睡不着的
夜晚
一千零二夜的
故事
我想,现在她的日子和我一样,已经很久没有吉他也没有诗了!

1 comment:

greenforest said...

苏苏是谁?很想认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