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On the top


At the top of the league but no smiling 

利物浦登顶!

随着日前切尔西主场遭阿申纳击败后,利物浦今天凌晨与西罕一战只要不输球就可重夺英超榜首。结果,攻势凌厉的红军虽遭弱旅西罕逼和,仍以一分之优势退下切尔西,霸占龙椅。

安菲尔德球场最近似乎成了‘和平广场’,逘今为止已三遭弱旅Stoke city,Fulham 以及West Ham奈和。事不过三,接下来红军该重回胜利轨道,锋线全面开花,展开进球纪录了!

Driving force:Gerrard bursts forward

西罕的门将Robert Green和后卫如有神助,多次阻拦利物浦球员的命中射门和反击,包括海皮亚的两次头球、贝纳永的抽射、库伊特的近距离起脚和头球、杰拉德的任意球和左脚踢空、阿隆索的重炮、罗比坚的左侧射偏......利物浦错过好多好多机会!多到令人心痛,幸运女神哪儿去了?

Gerrard shoots wide to the side net and disappointed

  
Gerrard controlled the ball on his tigh expertly,only to fluff his left-foot and shot the air...


Gerrard leaves the field dejected after goalless draw with West Ham

无论如何,我深信好运气会渐渐回到利物浦身上,让红军彻底摆脱进球荒,就像这次捉住登顶机会那样。虽然主场无法拿下三分,不能扯开与切尔西的积分差距,进球数目也未及曼联、阿申纳,但是先抢下首座,再力保半程冠军是红军上下的当前目标。

努力吧!利物浦,继续奋斗挺进。

We are The Reds!We are at the top of the league!We want to be the champion!

2 comments:

baikaishui said...

努力吧!利物浦,继续奋斗挺进,我也支持你!!!

Shmily said...

baikaishui,
谢谢你的支持。希望利物浦多了你的一份力量,可以走得更远,赢得更多冠军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