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我被查检

前天上网的时候,忽然听到有人按门铃,原来是旧邻居到访。
无事不登三宝殿。对方开门见山表明来意,希望我能给与合作,接受查检,助他一臂之力完成其毕业论文。

好啦!虽然有点麻烦,因为要回答不少问题,还得供出贴身资料,并接受一些体检。还好,血压正常,脂肪不超标,身高160公分,体重45公斤,年龄、腰围都报上了。还有一件二十四小时的样本采集......和报告。

首先呈报,我昨天的早餐:

一杯枸杞燕麦和一碗快熟面

在此,我要强调一下,那是韩国口味,我超爱的------

石锅拉面

接下来是午餐:

菜心+水饺+汤

当然还有酿豆腐、洋葱辣椒干拌芥子长豆炒脆肉和白饭。前两样菜肴因为我太迟到饭桌开餐,已经被其他食客摧残失色,无法完美入镜,所以......cut掉了!

至于下午茶嘛,我吃了一个柿子和一包'Popo'零食。

随后的晚餐有:

salad 油条
以及大洋葱煎蛋、水饺和饭。

最后是这瓶二十四味:

啥东西???

是本尊昨天早上起来撒的第二泡+++++++++收集至今晨第一泡,足足二十四小时的------尿啦!哈哈。分量还蛮多的哦!

唉,想不到我一世英明啊,竟要在这瓶上遗臭留名!

做这样的论文真惨!听说要收集六十个人的————呃,六十瓶二十四味,瓶瓶都得抽验里头的盐分摄取和排泄比率。哇噻,佩服,佩服!

好了,我完成了查检,也算助人为快乐之本咯!:)

2 comments:

师奶 said...

我以前的第一份工作也常要量病人的24小时尿液, 计算蛋白质含量. 那段日子, 每日与尿和血为伍, 现在想起来, 也是一个难忘的经验.

Shmily said...

师奶,
我最难忘的实验大概是念中六时,生物课的青蛙和老鼠剖解吧!而生物一科还是考不好。可怜的老鼠与青蛙,就这样白白牺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