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给点颜色你瞧瞧

我的部落格开张至今,五颜(童颜、容颜、笑颜、养颜、红颜)和六色(本色、蓝色、行色、红色、青色、货色)都齐了,在此来个简短的介绍。

童颜无忌里,尽展在我生活中出现的无邪孩童面容,他们的天真活泼,带来无数欢乐。

容颜如玉,描绘我喜欢的作者和著作,一些感觉和想法。

笑颜逐开, 转载一些听来的、读到的或真实的笑话和游戏,逗你开心开心。

养颜有道,提供个人的不算精研但还言之有理的养生之道,信不信随你。

红颜知己,记录在我生命中或短暂或永久或渐行渐远......但都是交出真心相待的女性朋友,请对号入座。

本色是随手拈来的生活轶事,写我思我想、我行我素的喜怒哀乐,还我本色,我还是原来的我。
蓝色忧郁是为赋新词强说愁的诗情拙作,共赏我喜欢的诗词情怀。

行色匆匆,天涯我不独行,与友四处走走、吃吃喝喝玩玩乐一乐。

红色是我对足球,不,应该说对利物浦(严格来说是对杰拉德)的狂热与忠诚,一片丹心,不照汗青罩红军!

青色岁月有我青涩的回忆,往事如烟,光阴如梭,点滴在心头。

货色上柜,不计名牌,不炫价格,只看心情,横扫血拼的战利品和珍藏,也许一时冲动,也许物有所值。

不谈政治,没有才艺,生活简单,发掘创意。

你的光临,很有意义。祝君生活,一切如意!

给点颜色,你瞧瞧,还满不满意?:)

2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好可爱的部落格!原来‘五颜六色’是这个解法呢!哈哈哈哈!

Shmily said...

veronica,
欢迎光临!其实我已成为你的追踪者,你的孩子都好可爱哦!每次阅读你的部落格,我都可以感觉到满满的幸福。有空要来我这儿坐坐,你的到访是我的荣幸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