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我回来了

离开了三天,不知道有没有人想念我呢?

这三天行程满满,会友、探亲、血拼一起来,后果就是身上的钱花光光,行李塞得胀胀,双脚开始发软,肩背隐隐酸痛,喉咙有点发炎,精神不支。。。

于是,一抵步家门,放下手中一袋两袋的行李,也不梳洗更衣,马上倒在我温暖的床呼呼大睡补眠。睡醒了才洗澡更衣用餐,然后收拾脏衣服和战利品,再接听Chelsea的电话,一讲又四十分钟过去。。。

听姐姐说,等下凌晨四点会停电至早上九点。哎呀,赶快上网查看博客,写下这篇帖子。偏偏这袖珍笔记簿又突然耍脾气,中文打字乱掉,浪费我的时间。。。

好啦,我回来了!下篇帖子告诉你,我去了哪儿?见了谁?扫了什么货?

夜已深沉,卖个关子。敬请候待,下回分解。

2 comments:

师奶 said...

哎呀,你在one-U 其实已和我近在咫尺了. 没关系, 下次来一定要来我家哦!

Shmily said...

师奶,
一定,一定。我要去海螺餐厅听歌(可以唱歌的吗?),然后去Cafe喝酒,醉了就在你家留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