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人面依旧笑春风


永恒的美丽

今天上网溜达时,不小心溜到我的第一个作家偶像的部落格去,霎时又惊又喜!只见伊人盈盈笑脸依旧,亲切高雅依旧,生花妙笔依旧,我倒是不复当年清纯腼腆稚嫩了!

( 唉,岁月催人老!:( 呜呼哀哉。)

忙不迭的翻箱倒柜,终于给我找出这些珍爱而收藏着的:



两本永乐多斯著作


内页的永乐多斯亲笔签名


和朋友与永乐多斯夫妇以及两个孩子的合影

哇塞,都是超珍贵的呢!

当年真的没想到,永乐姐姐会到我住的这个小镇来演讲。拿到亲笔签名已经很难得的了,还可以合照留念更是开心得飞上了天,最最最难能可贵的还与之丈夫、孩子一起合影哦!我想,没有人比我们觉得更骄傲的了。

永乐妈妈,谢谢您的平易近人,祝福您和家人“永远快乐”!

4 comments:

baikaishui said...

哇!真的是好珍贵的相片!想当年我也有去索取她的签名!当时永乐博士的小女儿还没出生呢!现在她才从北京探女儿回来!时间过得好快呀!

Shmily said...

baikaishui,
就是呀!还好这张照片没有因为搬家而遗失掉。

师奶 said...

在我小瓜的学校附近有一间永乐教室. 一两年前, 我想物识一间安亲班, 就上去询问, 也希望能见到她庐山真面目, 哇, 她果然在场, (她好像当时有在大学教书, 也有几间安亲班) 很喜欢她斯文美丽的样子, 声音又很台湾式的温和舒服. 哇, 真可封她为偶像. 后来因其它原因, 我的小瓜就放在一个baby sitter 的家了.

Shmily said...

师奶,
你真是错过机会了!哈哈。她真是不朽的偶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