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阳能量的日光浴

若你想通过阳光浴来增加自身阳能量的话,记得选择天空清晰而阳光充裕的天气,阴天、雨天、寒雪飘霜和阴沉沉的天气都不适合。

根据一般的习俗,龙的时辰(辰时)最适合阳光浴,也就是早上七时至九时之间。

尽管如此,你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生肖的时间,来做日光浴也很吉利。

 时间                                        生肖                       阳光
早上七时至九时                 龙、猴、鼠           太阳升起
早上九时至十一时             蛇、鸡、牛           带点光亮的阳光
早上十一时至下午一时    马、狗、虎           太阳转到地平线上方
下午一时至三时                羊、猪、兔           太阳高高挂在天空



如何进行阳光浴:
  1. 站在阳台或者庭院三分钟,简单吸收阳光。
  2. 紧闭双眼并保持警惕,同时脸部表情放松,这是获取大自然信号的最好时间,然后双眼,就会有不同的感觉了。
  3. 细读所获取的信号,例如你感觉鸟儿在唱歌,表示好时机将会出现,而且还会带来好消息。

晒太阳三分钟采阳气,健康日光浴。会获益不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