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一起看月亮



听电台DJ说,凌晨十二点三十分可以看到今年最大最圆最亮的月亮,于是就想在写着部落格时等待看看。上次错过了月亮的笑脸,这次可不许再错过了!

午夜十二点,手机传来两则短讯,是慧萍这个小妮子发送过来的生日祝贺信息,她还真有心,记住了我的生日。谢了!不过,Celcom的祝贺来得比她还早一点,哈哈。

反正也没差,就发了三个短讯给朋友,邀他们一起看月亮。因为我想,各自在不同的地方一起仰头看同一个月亮是很浪漫的事!结果,远在狮城的朋友没回应,purple dream说已经躺在床上准备会周公又很累不打算看了,只有May说:看了你的信息,我想和你一起看最大最圆的月亮......来,一起去看看......

零时二十分,看着天上的月亮,不知道是否最大最圆,可是很亮很透。今晨一起看月亮的人有多少?我不知道,也许一个就够了!

May,谢谢你。我会记得,今年生日最浪漫+感动的事,就是有你陪我一起看月亮!

5 comments:

cookie said...

我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不只今天要快乐,每一天都要开开心心的过。。。 我也很高兴和你一起,在不同的地方,看着同一个月亮!

baikaishui said...

昨晚我是看到很圆很温柔的月亮!不过不是在凌晨12点!我也献上我的祝福:生日快乐!

师奶 said...

Oh! Very very very 抱歉,朋友, 我又miss 掉祝福你的最佳时机, 现在补发: 愿你幸福美好, 满足的渡过每一天.

Shmily said...

cookie,baikaishui,师奶,
谢谢你们的祝福,愿你们也幸福快乐!

greenforest said...

没有邀我看月亮的。。。。。。好像不得空,在飞机上。12/12晚,可是我在飞机上没看到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