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新年新希望

2009年的第一天,是立下一年之计的时候,我却不想为自己定下太多太高的目标。基本的如:世界和平、国泰民安、家人及朋友身体健康、出入平安,天灾人祸可以减少,社会治安良好、幸福快乐抓牢......都是大愿。

我只是平凡世俗小女子,如果能做到忘记昨日的伤痛,把握今日的美好,甩掉所有的烦恼,相信明天会更好,那么,幸福快乐就跑不了。

想一想,目前我还是先把工作做好,活得好好,再花些心思和时间把我的部落格写好,一定要坚持到底,不可松懈放弃,吸引浏览者越多越好!

接着,要坚持运动和练功,不可再怠惰。有了健壮的体格,才能继续追逐梦想啊!

然后,我这个足球迷,可不可以为我的红军祝祷,让利物浦夺得英超联赛冠军、欧冠联赛冠军和足总杯冠军,成为三冠王?虽然有点贪心,可是,if you don't aim high, you won't hit high啊!

最后,我想买(又花钱?)一架新的数码相机, 因为人家旧的那架已经很久很久很旧很旧,而且无法操作了呀!我绝对不是败家女啦!

还有,我今年一定要出国旅行,暂定目的地是北京和台湾。有兴趣与我结伴同行的朋友,可以和我联络报名哦!当然,要努力存钱啦。

Welcome 2009!

2 comments:

cookie said...

哇!新年了。。。部落格也换了新衣裳!!和你一样,我也一定要去旅行。我们的目的地不一样,所以不能同行,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玩得开心!

Shmily said...

cookie,
新年快乐!当然,我也很想和你一起去旅行。不过,你要去看你的hubby,苏格兰那么远,机票很贵,我还钱不够啦!大家都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