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小年夜失匙

新的一年刚开始,我不晓得为什么,竟然有点失魂,丢三忘四。

晚上和家人出去用餐回来,发觉刚刚带出门的屋子钥匙竟然不翼而飞!

都怪我,上车后要求姐姐帮我把钥匙和旧的无法操控的电子门遥控器分出来。等姐姐把钥匙交到我手中时,我又粗心大意没检查,抵步餐馆时就仓促下车,钥匙和汽车遥控器就很随意地扣在手指上。

进到馆内,又因为懒得拿手提袋而托三姐放。结果,用餐回来,到达家门,自己掏出钥匙要开门时,才发觉钥匙不见了!

怎么办?问三姐,问四姐,两个人都说亲手把钥匙还给我了。四姐说,会不会留在车上?便开了车门作地毡式搜查,仍然遍寻不获。

还好,最后我当机立断,和姐姐开车回到刚才的餐馆停车处再找一番。终于,让我在停车处不远的路上寻获。

谢天谢地!

失而复得的感觉,真的让我松了一口气。

除夕的前一天,我把自己搞得又累又盲,还有许多衣饰杂物尚未收拾呢!

要糟,想要上床睡觉,才想起今早洗了床单,还没把干净的换上呢!哎呀呀。。。

2 comments:

cookie said...

记得要乘这假期多休息,可别忙透了。待开工后,还有好多工作等你去忙的。还有,可别忙、盲、忙,忙得变成一头失魂鱼,ok.顺祝你及家人: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Shmily said...

cookie,
谢谢你的关心。也祝福你和Nala及家人新年开开心心,事事顺利,牛转乾坤!恭喜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