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见到小公主

年初三,和姚大姐出门去拜年,主要是去拜访May和见见她的小公主。

小公主开始有点怕生,不肯让我们接近。于是,姚大姐说带小公主出去走走拍照。

小公主听说可以去‘街街’,非常开心,我终于牵到小公主的手,抱到她了!


May和她的小公主Nala


小公主独自坐在车车上有点怕怕

让妈妈抱在怀里拍照,小公主的表情才有点放松。


“妈妈,阿姨在干什么?”


“拍照?你是狗仔队哦?”

小公主长得非常可爱,皮肤白里透红,笑起来还有两个酒涡,一深一浅,甜美极了。可惜她对着我的镜头时却有点拘谨,无法拍下她的媚态。

小公主,希望还能再次把你抱在怀里。

祝你快高长大,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记得孝顺妈妈哦!

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2 comments:

cookie said...

谢谢你们送结我家小公主的可爱小狗仔和小熊饼,并带她去“街街"。让她过了一个快乐的年初三下午。当你们走后,小公主满足的睡觉去了。。。我想她梦里一定会笑!

Shmily said...

cookie,
我也希望小公主永远脸儿微笑梦儿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