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我只是一棵树

人们总是用花来形容一个女子,但我从不觉得自己像什么花。哈,或许还是受到席慕容的诗影响吧!我老是说自己是一棵树,一棵......

青龙木

我只是一棵树
不知能否长青
在守候和伫立中
即使有时候沮丧
我也不让凋零的叶
带走我的分心

在风雨中
经冬立春
矢守一份
坚贞不渝
(在你背后洒落的黄花
是我这一季——绽放
最后的美丽)

也许我平凡,因此我羡慕;或者我多情,所以我错误。。。。。。

2 comments:

YiTing 叶子 said...

好文章~
不错不错~
有Feel有feel~

我是一片叶~ 哈哈~

Shmily said...

小叶,
还好啦!什么时候你也写一首我是一片叶的诗给我看看?恋爱中的人应该很诗情画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