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新年新形象

习惯了在新的一年来临前去烫剪染头发,换一换发型,新一新形象,象征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冲刺。

这次拖到今天才去弄我的头发,是有点迟,迟到连我自己也以为我不会改变发型了!

一拖再拖的原因,圣诞节的时候出门探亲访友购物去了,回来后又感冒了几天......结果,今天吃了午饭准备出门时又下起雨来了......我干脆卧在床上睡了个午觉。醒来后,已经是下午三点了。

好吧,出发!往以前母亲在世时常常光顾的美发室去。

简单、爽快地说明来意,就让理发师动手。因为昨晚在每周必到的餐馆遇到了那位理发师,我就定下了今天的约,而且先和她表达了我想把三年来都蓄的长发剪短,再染一染。所以,她早就为我想好了发型和颜色,我只要引颈以待就行了!

三小时后,我就从棕黄长卷发化为红褐短曲发了。大功告成!

可以想象回到公司后,同事间引起的短暂骚动。不过,他们应该有点习惯我每次新年新形象的变化,不至于太过诧异。虽然这次剪得比上几次要短些, 却不是我有史以来的最短。本来,我想剪成李心洁那么短的呢!

休假后,新的一年要以新形象以及新人的心态开工啰!

2 comments:

师奶 said...

哇!好期待看到你的新形象, 我们的百变女郎万岁!

Shmily said...

师奶,
很快很快,新年我们就见面了呀!不过,别期望太高,毕竟我染的红和发型还是会受上司压力而不能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