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有女‘粗’长成

那天听同事说,某中学的一女学生因头发不符合校规,结果被下午班主任勒令必须马上修剪而带到附近的理发院去理发。岂知,当那位老师回到工作岗位,撇下该女生在理发院后,理发师拿起工具欲动手时,该女生竟当场发飙,粗口问候理发师双亲不止,还口出污言秽语辱骂对方,并恐吓对方要是胆敢动她的一根头发,她就剪对方的下体等恶言。

当下,理发师被吓至目瞪口呆兼难堪之余,也不敢动手下剪,唯有等候那位老师的到来,说明原委,让该女生随老师回去学校交给校长处理。

据理发师说,该女生的粗口说来十分流利,辱骂他的污言秽语,也是他有生以来所听闻的最最最难听且出自如此妙龄女生口中的,让他叹为观止!

我们众多女同事听了这件事后,不仅感到汗涔涔而心戚戚。

事实上,我也曾听闻初中女生与男生校园牵手(那大概是最‘有礼’的了!)、亲吻甚至做爱做的事,被人目睹或偷拍,有者还是自身拍下供同学观赏炫耀的呢!

(天啊,夭寿哦!)


日前参加一位朋友的乔迁之喜聚餐时,席间有位‘爸爸’也说起他今年念高中一的儿子,在刚过去的圣诞节那天,对他说要参加朋友的圣诞晚会不回家睡时,他不敢拒绝而又忐忑不安。他幽默地说:“李宗伟做了Datuk,我担心我也要做Datuk ,不过是没有受封的Datuk(爷爷)噢!”引起哄堂大笑。

难怪以前我听到一些家长说过,养儿子怕他弄大别人女儿的肚子,养女儿又怕她被别人的儿子弄大肚子。如今做人父母甚艰难啊!

言至此,为人父母的看官,你能不担心自家有女‘粗’长成吗?

3 comments:

师奶 said...

我有时后与做教师的聊天, 总觉得他们的苦水很多, 对学生束手无策,更有很多像你说的令人流冷汗的例子. 唉, 我想这都是家庭问题, 再教育的应当包括父母!

Shmily said...

师奶,
你有没有庆幸自己没有生女儿?现在的女生真的比我们以前豪放多了!

师奶 said...

对啊, 我真的放心很多. 不用担心她本身的性观念, 更不用担心被色魔欺凌!